ID5011

嘛,这里面可能有点乱,都是历史遗留问题了~还是不舍得这个域名,所以新的电台朋友们不要嫌弃我哟~

秋天的天特别蓝,云朵像棉花糖,桃子最喜欢了,秋风吹过,有来的味道,桃子在青岛等阿狸。
桃子最喜欢的路,阿狸独自漫步,思念如点点阳光洒在阿狸的思绪里
阿狸王子和桃子公主从此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我在等待这株草开出鸡肉卷....
就这样,等着你。等待让每个黄昏都如此美丽
安静的天空,嬉戏的人群。没有你的日子,我寂寞却不孤独,因为亲爱的桃子,你在我心里
日光倾城的时候 我开始想你
日光倾城的时候 我开始想你

加标签啊亲~

阿狸:

【活动】阿狸旅行记·第二季——远方的思念

近期依然会继续展示“阿狸旅行记·第二季”系列照片,今天将集中展示三等奖获得者桃子摄影师温暖de雪顶海绵阿兔101 三位同学的优秀作品,就让我们跟着他们一起回味那段美妙的旅行时光吧!let’s go!

 

我总是习惯性地想念你

即使你身在遥远的远方

对于我来说,

你就在我最近的心底~

评论
热度(5)

© ID50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