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酱原来的lofter

嘛,这里面可能有点乱,都是历史遗留问题了~还是不舍得这个域名,所以新的电台朋友们不要嫌弃我哟~

lofter/网易花田前运营,准备离职做银行理财平台,想找第一批核心用户体验产品(不用花钱不是打广告),如果你对银行理财感兴趣,不如我们聊聊天?

写在花田fm一周年

有点记不太清具体一周年是哪天了,只是零星地记得是在三月份开始的

上次录节目的时候随口提起来,然后聊着聊着突然意识到其实“一周年”是个蛮重要的时间点。

大概是上年1月份的时候,我还在网易花田做运营,Dio说友的聊要做一起企划,聊聊网络相亲,问我要不要去做嘉宾,还可以顺便给网易花田做个推广。于是认识Dio很多年以后第一次见到了他做节目的录音室,还见到了其实早就认识的Blue、小能、经常在论坛和qq群神交的庄女神以及第一次见面的Jaxlee和肥皂。那期节目已经不堪回首了,但是很久以后在网易花田还有人发私信来说,你是鱼酱吧?我是听了友的聊来注册的。

那时突然意识到,播客,好像还挺火的。

3月份...

2 6

愿你我都被这个世界温暖的对待

1 6

就这样

这个lofter的内容有点乱呢,因为某些历史遗留原因

不过也不想删了

也是满满的,虽然微小到可能会被嘲笑的记忆吧

因为电台来关注新账号的民那

请无视这些吧

嗯,当然有比较整洁的小号

不过

不会告诉你们的~

封存已久的lofter,回归了,跟妹子做了电台,以后每周都会有更新,希望你们能喜欢

花田电台:

虽然不愿面对可我们还是毕业了。

21

DISO ARTWORK:

當初為华为做的一套圖標,重新整理節選了一下發上來,醜爆了。。內個投影唉。。。

113

画风好q~

墨藤盘根:

       被游戏吃了的一年。前面半年的画都是打打闹闹的图,还有实在没图拿公司的图来凑,5月啥图都没有。虽然后面半年一直在画,不过似乎没有画得特别痛苦的图,简单来说就是感觉自己其实没花心思在进步上。真是难以面对自己今年完全没有脚踏实地地画画。

       虽然从表格里能看出画面变化很大,但是其实只是单幅画的画法改变了下......其实自己心里很清楚已经2-3年没有进步了|||||

5

萌死了……~\(≧▽≦)/~

Picture.:

(´・ω・`)嘿

4

是生兩儀:

今天试了一下明信片的小红帽设定?!!.....

 

围巾战士们我来了!!!!!!!

9

这个也可以加入那个围巾战士联盟吧……

花生:

围巾的季节啊,围巾少年

22

哈哈哈哈,围巾战士联盟太赞了

JaneDoe:

今天的战况,互撸七兄弟为一组,明天陆续加入新队友!XD(奶爸快!我们需要奶!)

4

miku~~~~扑到

MEITINGUAN:

终于把MIKU画完了,《千本樱》是首让人热血燃烧的歌儿,最近都在循环播放,然后准备画圣诞贺图去啦啦啦啦。

3

喜欢8月那张~~

花與少年™:

考试原因没怎么画得一年……退步了

9

哈哈哈,又来一个~

狗窝:

找不出什么画完了的……基本都是涂鸦啊=-=789月搞对象去了10月……

好多因为换电脑好像时间有些不对,还有就是中途……搞了几笔……就存了时间都不对啊。发现有太多hurts的图了啊!!!!

2 6

绘师一年进化录

最近大家都在玩绘师一年进化录,简单来说就是把大家今年每个月的图对号填在下面这个表里~然后就可以很明确的看到这一年自己的总结啦~


lofter里面已经有几个画师玩起来了~赶快加入他们把自己一年的成果晒出来吧~

来自:Drug Pot


来自:JaneDoe

来自:silverring


来自:易碎的水晶瓶


来自:空井泛


来自:大悲宇宙

2 16

我也特想知道腹股沟在哪……

特斯拉仙圈儿:

腹股沟是哪儿?

吃菜的猪:

男人最重要的不是有大胸肌,而是内性感的腹股沟!!!

Dr_h  Studio:



     【    我还是比较喜欢夏天,想家想大海了   】

16

最近真是喜欢看画师们的总结~

JaneDoe:

lofter也来一发XD,同时看到硬伤和进步自己百感交集QAQ,会更努力的去画,展望明年!愿大家思绪清晰,稳步向前!

7

支持~~·等着看好作品~~~

杜肉海 Doralice To:

【关于我的毕业创作】先发两张图卖卖关子。还请喜欢我的画的朋友们多多支持!!我会用心做好毕业创作的。

1 21

我要转这张!!看见没,我也可以这么瘦!!!

Dr_h  Studio:




          【        Dr_h画像馆 之 @鱼酱     】


 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drhstudio.lofter.com/post/284d9_5ff2c

4 14

其实魔王真的很可爱呀~

小胖妞:

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们!——还记得美少女战士吗? 

颠覆版美少女战士袭来,心脏不好的不要看哦!

1 17

上传这两张会被揍么?

26 21

真喜欢这个兔子……

特斯拉仙圈儿:

好伤感。。。

Ying的画儿:

《搁浅NO.2》,布面油画,50x50cm,2010年作品

28

-w-~

Ying的画儿:

《宝贝》,120x120cm, 布面油画, 2011.05

29

帅死啦!

wuxiaonanana:

我的作品

39

画画时忍不住手贱了一下。。。。

画画时忍不住就手贱了……快来玩这个活动吧,我就不一一@了,我知道你们都有!

一不小心就发起了骚包的活动:

有时候特别想坐下来认真搞搞创作

这本来应该是一副无比华丽无比优雅的精雕细琢的作品

但是中间不知道为什么

脑子里混入了奇怪的念头

忍不住就。。。

犯贱了。。。。

犯贱了。。。

犯贱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画的贱兮兮的画儿,你还留着吗?

发出来让它们互相亲个嘴儿吧!

没有犯过贱的

快点啊!!!!

我们等你!!!

 

 

本次活动标签:画画时忍不住手贱了一下


 

已有的贱兮兮的作品(点击图片可以到原文去调戏博主~...

14

艾……艾斯!

轩夜-CG:

这COS。大爱啊有木有。T_T

4 13

元世祖你怎么了元世祖!

转载自:GDC

27

给大家推荐一个好玩的

www.obtampons.com/apology

人类已经阻止不了强生了,O.B停产后强生公司做了一个道歉歌……输入自己的英文名字,然后等下缓冲,就能有惊喜了~
(话说,虽然我从来没用过O.B,但是这个道歉歌真心有爱啊~~~)

9 8

好有爱呀

Глотать:

玩多次先~~

-________,-

74
 
1 / 8

© 鱼酱原来的lof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