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酱原来的lofter

嘛,这里面可能有点乱,都是历史遗留问题了~还是不舍得这个域名,所以新的电台朋友们不要嫌弃我哟~

哦,船长大人!

转载自:Isidora

1 13

貌似最近大家都在弄这个……

易碎的水晶瓶:

跟风做了一个画师总结,其实说白了2011和2010一样依然是德普的天下嘛.似乎一开始萌上德意志和普鲁士就是高三之间以过年为区分天朝中心和德中心的分水岭。高三没有电脑于是下载,看了很多MV,文,还有漫画【看着4.4G的普相关漫画得瑟脸中】,最重要的是系统的复习了德国史纲!普鲁士史!还有大国崛起,七年战争等等,所以掉进去无法自拔了。【历史死忠一个】

一年乱七八糟画了很多,也迷茫过低产过,临摹参考过各种照片,甚至还有ONLY的时装杂志,但没有灵感的无力感,做不到画面表现的对自己的失望,期间爬到三字母cos圈各种【取材】,慢慢学会从自己的照片中找灵感和厚涂的底版,...

3

小卷子…………

回炉重炼:

#娘他妈#

银魂角色女体化。

3

哎呀这个名字……

花與少年™:

《攻x受》今天找到这张图的psd文件了==|||

果然半年后来看自己的以前的人体结构很囧……

20

第一张……嘿,干嘛呢!

鲍小斯:

最后一张。。。

响指漫游:

最近要整理一下相册里的人像了,嘿嘿,发现都是偷拍同事居多。这个家伙先露个脸。


你们不要阻止我爆你们囧照,因为我这也是搞艺术。哇哈哈哈。


小蔡,出镜!


下期预告:戎一人

2 8

这种感觉的真好~创意第一~~

吃菜的猪:

哈哈哈哈,这个好像GOOGLE的设计。给LOGO加点料~

funeralvelvet:

Crow.

我的LOFTER登录首页:
www.lofter.com/login/funeralvelvet/357609
点击预览
2 11

好文艺~

Lazy Camels:

莲花之石 五色的经幡那在垭口旋转着 灵修的莲花打坐在岩石上 爱我 让我在雾里看不见 爱我 让我在水里看不见 请将我染空沉在纳木错湖里 五千米呼吸听不见我自己 爱我 让我在湖里看不见 爱我 让我怀疑你在这里 请让我成为你的一片云朵 虽然身边也有许多的我 害怕 当我消散的那一刻 害怕 让我和他们是一朵 有一天碰见那位卖酒的老人 与我同饮至月牙洒尽了光 醉了 你又出现在我面前 醉了 当我醒来已全不见 画一个月亮 画一颗心脏 画一朵在半山腰的云 画一片空旷 画遥远的山川 好让血液流淌如溪

11

老王头杂货铺:

寻人启示:期盼牛逼的你速度加盟。。。求扩散,求转发!!!

11

好喜欢的一个广告

3 8

尼罗河女儿又重新开始连载了……重新开始连载……重新开始……重新开始……重新开始……这样比起来什么青山刚昌什么富坚义博什么岸本齐史……其他挖大坑填不满的作者都弱爆了!弱,爆,了!

王家纹章伴鹰蛇,少女坠入尼罗河。一入埃及深四海,帝王帐里起风波。出生入死爱琴岛,三进三出比泰多。龙潭虎穴叙利亚,美国还有赖安哥。四十年后再复活,读者全都变外婆。当年一卷四块五,而今不够买水喝。尼罗河畔千帆过,你还回来干什么

13 12

第一眼看到天线宝宝的我是不是坏掉了……

曼奇立德美术:

看图片猜人物!e17-e21 船长 伊丽莎白 威尔 巴博萨 ,你们接下去~

51

这么年轻的雷顿教授……

JaneDoe:

色板直接取色也许能救救我这个色弱QAQ!色板万岁!

10

妖死啦~

回炉重炼:

Dean in hell.

恩,09年对邪恶力量最有爱时画的,J大美人啊啊啊啊啊,你真的很是和被虐啊啊【拍飞】。

OC的完全试验品,鼻子部分的结构抹坏鸟,至于嘴,就不说了……

对明知道有问题一直不改的自己已经彻底无语了。


旧图见底了,加班地狱马上也要结束了,准备画新图啊!!!

5

古物拟人!(这若且萌的小表情~

舒挽歌:

青铜·明壶

 

灵感来源是……咳,3D静物的临摹作业。

想起来很早之前就有过古物拟人的想法,只是莫名其妙有段时间微博上古物拟人盛行,我也就不想凑热闹。

这次有机会,就付诸实际了。

 

冷硬而高贵的青铜器,那是一个尊贵的年代。只被用于祭祀,失去自由和本色的器物。

9

写歌的人假正经
听歌的人最无情

2 10

加标签啊亲~

阿狸:

【活动】阿狸旅行记·第二季——远方的思念

近期依然会继续展示“阿狸旅行记·第二季”系列照片,今天将集中展示三等奖获得者桃子摄影师温暖de雪顶海绵阿兔101 三位同学的优秀作品,就让我们跟着他们一起回味那段美妙的旅行时光吧!let’s go!

 

我总是习惯性地想念你

即使你身在遥远的远方

对于我来说,

你就在我最近的心底~

5

已经改好啦~嘻嘻真棒~

猫面洛洛的小轻轻:

猫面洛洛版机械战警

我的LOFTER登录首页:
www.lofter.com/login/upye29/325676
点击预览
8

触手必将统治世界!

辛的东西:

我的LOFTER登录首页:
www.lofter.com/login/xinxuqi/326706
点击预览
1 21

分享一个好玩的网站……能把自己的图片变成印章的形式~~~哇哈哈http://yubin-nenga.jp/index.html

9 2

这个好喜欢!就是想要这种感觉的

WhiteEyedPeas:

我的LOFTER登录首页:
www.lofter.com/login/whiteeyedpeas/317391
点击预览
1 44

蛮赞的!

silverring:

怎么弄都不满意……再试一次!!!!

我的LOFTER登录首页:
www.lofter.com/login/silverring/317739
点击预览
12 3

你是来给战国风云做广告的吧哈哈哈哈

包:

哈哈

我的LOFTER登录首页:
www.lofter.com/login/baozi/317343
点击预览
2 7

这个赞!

DM添:

肿么回事。。我就不信了~

我的LOFTER登录首页:
www.lofter.com/login/dmtian/314743
点击预览
45

红星闪闪亮,照我去战斗(咦?

罐头酱:

缠缠绵绵跳悬崖【诶?好像哪里不对

Ⅶ号浴缸.verRED:

  • 好吧,LOFTER小人又出来卖萌了。这个怎么样!
  • 主页系列2
我的LOFTER登录首页:
www.lofter.com/login/mairpo/314608
点击预览
21

中国风什么的最喜欢了……

我的LOFTER登录首页:
www.lofter.com/login/yujiang/314237
点击预览
5

果然还是喜欢这个~

罐头酱:

我的LOFTER登录首页:
www.lofter.com/login/yukito/313202
点击预览
3 16

这张碉堡了……

丛林:

我的LOFTER登录首页:
www.lofter.com/login/ymshun/314091
点击预览
38
我的LOFTER登录首页:
www.lofter.com/login/yujiang/314088
点击预览
2

我也来玩一下~

我的LOFTER登录首页:
www.lofter.com/login/yujiang/314082
点击预览
5 1

终于来了……

鲍小斯:

鸡冻了

TimHsu:

总算来了!

LOFTER官方博客:

LOFTER,将于12月1日开放注册。

爱摄影、爱艺术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们,欢迎入驻LOFTER,让灵感从此不再孤单。

165
 
2 / 8

© 鱼酱原来的lofter | Powered by LOFTER